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Toshi歳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Merlin/AM】亚瑟总在亲亲亲亲亲不停

亚瑟总在亲亲亲亲亲不停


CP:Arthur/Merlin

分级:PG-13

Summary:中了魔咒的亚瑟做了出乎梅林意料的举动,可亚瑟坚称自己没有任何不对劲。


当它第一次发生的时候,梅林告诉自己那不过是因为亚瑟一不小心中了魔咒的原因,毕竟对方再怎么白痴也不会拿这个开玩笑,可随着时间的推移,最终他发现那个家伙根本是在揣着明白装糊涂。


“梅林,你再这么气呼呼的看下去那本书就要被你的眼神撕裂了”老医师目不转睛的盯着手里的药水,它们正呈现一种非常恶心的颜色并且还不断的翻滚冒着泡泡,他的助手半小时前冲进来把自己砸进椅子拿出魔法书开始翻找,盖乌斯在那番长长的抱怨中听到了重点。


“为什么那家伙每次都能栽在女人手里?天哪我都记不清这是我赶走的第几个女巫了!”魔法书被狠狠打开,再被狠狠翻动,“我是不是非要时刻把自己拴在他腰上才能避免他犯蠢?!”梅林忿忿不平的扫过羊皮纸上的文字,没注意到盖乌斯向他投来的奇妙眼神,那眼神仿佛是在说:呵呵,你俩不就差躺一张床用一个厕所了吗。“你查到是什么魔咒了吗?”他适时打断了长篇累牍的演讲,提醒梅林说重点,“那个女巫搞错了一个音节,所以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她到底施加的是什么咒语,而我只能肯定它不致命”一想起正躺在床上陷入昏迷的亚瑟,梅林就放软了声音,翻动纸张的动作也轻了下来。


所有咒语都有特定的时效,那通常根据施咒者的力量而定,单凭梅林稍微施展了下自己的力量就吓哭了那个女巫来看这个咒语的时效估计不会太长,而他担心的是亚瑟因此产生的反应,如果他变得残暴怎么办?这可不是小精灵恶作剧,只是长对无伤大雅(千万别让亚瑟听到)的驴耳朵就完事了的,老天保佑亚瑟别成为第二个乌瑟,否则梅林只能让他睡着度过咒语生效的时间了。


放下药剂瓶的盖乌斯走过来拍拍梅林的肩,正想出言安慰安慰男孩就听见极富特色的口音透过走廊传了过来,“MERLIN!!!”梅林的命运看来一分钟也离不开他,金发的国王精力充沛的打开大门,笑的满脸灿烂,几乎可媲美城外的向日葵,视线打在小男仆身上撕都撕不下来。“陛下,您好些了吗?”盖乌斯略带担忧的看着卡梅洛的国君,梅林紧张兮兮的站起来,开始拼命思考这到底要怎么办。


“你知道吗你很可爱,我喜欢你这么可爱的样子”亚瑟走到梅林面前两手抓着他的肩膀如此宣言道,而傻了吧唧的笑容和内容过于震惊的发言让室内的氛围尴尬了起来,确切的说是让盖乌斯很尴尬,因为梅林根本没时间处理这么大的信息量,亚瑟的舌头已经扫过了他的嘴唇。


GOD!!!!!!!!这是什么鬼情况?!!!!!梅林在内心尖叫着,身体却僵住了,亚瑟突如其来的亲吻让他不知所措,他被吓呆了,一时间无法判断自己现在究竟是要推开对方还是任凭对方亲亲亲,他甚至还睁着眼睛,看着亚瑟金色的睫毛在眼前放大。大概是终于注意到旁边盖乌斯那副没眼看的表情,又或是单纯的亲够了,亚瑟拉开了他们的距离,带着仍旧傻了吧唧的笑容揉揉他的脑袋像旋风般的消失在门口。


“呃……”“你……”最终梅林抱着魔法书回到了自己房间,直到盖乌斯叫他吃饭才出来。师徒俩决定让自己忘记这个小插曲,不然他们剩下的时间里都没法好好交流了。梅林在往嘴里塞面包的时候祈祷这种事不要再来一次了,否则他迟早会羞愧致死。


可惜没人听到他的祈祷。


第二次发生在出访森瑞德的路上。当天梅林用魔法成功的让大伙避免了被大雨淋湿,同时用魔法点燃了营地潮湿的木头,骑士们感激的向法师点点头致谢。一路上都很正常(主要表现在对梅林的不断欺压和斗嘴)的亚瑟坐在篝火边若有所思,梅林和高文捡完柴火回来后就看到国王一眨不眨的抬头看着天空,没有加入对面骑士们火热的聊天阵营。梅林把火焰制造的更旺盛了一些,然后坐在了亚瑟旁边。


“可惜今晚看不到星星了”梅林也抬起头望着夜空,“夏天的星空是最美丽的,我妈妈常指着那些闪烁的光点给我讲故事”离埃尔多还有一天半的路程了,已经几年未回家的梅林恨不得现在就瞬移到母亲的小木屋。“我们先去埃尔多,胡妮斯一定想见见你”亚瑟转过头用湛蓝的眼睛注视着他,“而且,就算看不到星空,我可以看你的眼睛,它们比星空更美”亚瑟再次在他目瞪口呆之际亲吻了他,和第一次不同,这个吻很轻柔,也很绵长,梅林这次可没忘记闭眼睛,但他还是忘记了推开他。这都是魔咒的错,迁就一下也没什么,梅林这样安慰自己。


与此同时篝火对面的交谈声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咳,陛下,时候不早了,我想您应该准备去帐篷里休息了”莱昂的声音打破了寂静,也让刚睁开眼睛的梅林瞬间红了脸。很好,这次围观群众人数又增加了,梅林痛苦的想到,反观亚瑟倒是一脸云淡风轻的进了帐篷。


“呃,之前亚瑟中的那个魔咒,让他脑子有点不清楚,所以,呃……”梅林磕磕巴巴的解释道,可骑士团对这个事实明显接受的很敷衍,“行了,我知道你们俩眉来眼去好几年了,但什么时候进展到这步的?老天我原本以为你俩要一辈子隔空秀恩爱秀下去了”高文一把拍上了他的后背,带着点惩罚意味的故意加重了力道,梅林差点扑倒,“我,我们没,他,我,我们只是朋友”梅林继续面红耳赤的辩驳着,“对,我们知道你们是朋友,但你的男.朋友有必要在一群单身汉面前用这种方式展示你们有多亲密吗?平常那个程度就够让人瞎的好吗”高文还是不放过他,甚至连一向不多话的帕西瓦尔都冲他露了一个:我们都懂的微笑,而不堪追问的梅林选择闭嘴,以免自己说多错多,直到亚瑟从帐篷里探出一个脑袋,昂着下巴把他叫进去让他做自己的卧谈会伙伴。


清晨他从帐篷里出来的时候一众骑士都带着暧昧的眼神看着他,仿佛他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一样。而到了埃尔多事态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就连他妈妈都开始带着不同以往的眼神看他们了,起因自然还是脑子不清楚的亚瑟说的胡话——“感谢您养育出一个如此优秀的儿子,夫人,我现在简直无法想象没有他陪伴的日子”那个蠢蛋居然就在大庭广众之下这么说了!当着笑的相当诡异的骑士团和他的母亲!


在剩下的森瑞德之旅中梅林已经放弃了抵抗骑士团戏谑的玩笑话,试着不去想离开故乡前胡妮斯儿大当嫁的感慨,光是应付亚瑟日渐频繁的亲吻就够让他精神疲劳的了。那个魔咒让亚瑟日渐成为一个不吻他就活不下去的状态,在陌生的城堡里亚瑟还知道收敛,可五天时间梅林已经收到了不下十次的亲吻,而回到卡梅洛以后对方更是把频率提高到了令人发指的程度。


“我想亲你”亚瑟隔着一尺高的羊皮纸盯着梅林,他之所以没有行动的唯一理由就是魔法师给他俩中间制造了一个透明墙壁,“不,你五分钟前才亲过,现在赶紧把税收报告看完”梅林已经能心平气和的拒绝对方这个要求,鉴于他平均每天都要被亲上七八次。“真的,就一下”“五分钟前你就是这么说的,赶紧搞定这些我们再谈”梅林指指桌子,好整以暇的继续监督国王工作,谈判失败的国王只好再次握紧羽毛笔看那些该死的文件。


“嘿你去哪儿了”梅林刚到训练场亚瑟就气喘吁吁的跑来质问行踪,当然首先迎接他的还是一个吻。“嗯”他靠着理智把他俩分开,他才没有亚瑟那么厚脸皮,“我去帮盖乌斯采药了,加拉哈德的训练很顺利?”他企图转移话题,因为后者仍一脸不满的瞪着他,“你离开我一个上午了梅林,至少给我三个吻才能抚平我心中的伤痛”“哦那要看你的表现了,你现在可是在训练场”梅林敲了敲他的盔甲,“击倒一个人换一个吻,别想不劳而获”


事后整个骑士团都向梅林诉苦和求情,希望他俩别再这么折腾了,“秀恩爱换种杀伤力不那么大的方式好吗,拜托,亚瑟在挥剑的时候眼睛里都有杀意了”而梅林也决定不再用这个刺激亚瑟,被一个人连续吻上半小时实在让他吃不消。


面对亚瑟密集的早安吻午安吻晚安吻以及吃饭亲扫除亲训练亲聊天亲打猎亲,总之如同泄闸洪水般汹涌的亲吻攻势,不止梅林,整个皇宫都习惯了国王充斥着亲吻的日常,莱昂已经不会为打断他们的接吻而感到尴尬,梅林也不会因为第三者的突然出现而手忙脚乱,反正亚瑟也不会因为这个中断动作。


“真不知道这个魔咒什么时候才会消失”梅林有点呼吸不稳的吐出这句话,亚瑟没有接话只是又把他们的嘴唇贴在了一起,自那个魔咒被施下已经过去了将近半年,可照亚瑟这个状况来看根本就没有减轻的迹象,梅林不禁有点担心,“别皱着眉头,我好好的,没有什么咒语影响我”“是啊,被施了咒语的人通常都这么说”这换来了更激烈的一吻,梅林觉得自己的脑浆都要被亚瑟的舌头搅乱了,而这感觉正在变成他日常的一部分,这让他心里的一隅因为不知何时将要失去这种日子的失落而伤心。


“正如我说的梅林,我没有中任何的魔咒”亚瑟又在大庭广众下贴上他了,这次地点是在庄严的宫殿正厅,台下是群臣和忠诚的骑士团们。


“所以你愿意以国王伴侣的身份给我一个宣誓的吻吗”

而梅林第一次主动的献上了自己的双唇。


多年以后亚瑟才告诉他那个魔咒其实在他们第一个吻发生的时候就解除了,这个真相换来了三天的分居,但亚瑟觉得这简直超值极了,毕竟他获得了世上最完美的人当爱人。




FIN.


评论(42)
热度(3810)
  1. 共2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shi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