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Toshi歳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Kingsman】Trick or Treat (Harry/Eggsy)(2)

人物极其OOC!


人物极其OOC!


人物极其OOC!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_(:з」∠)_










“别太过火”

 

“你明明也乐在其中”

 

 

——————————————————————————————————— 


 

事情的原因还得追溯到四天前新任特工在小公寓里喝下的那杯茶。

 

在MI6头子再三拜访且承诺愿用一部分情报支付酬劳的恳求下,Kingsman派出仍未被加入骑士编制的Eggsy担任Mycroft.Holmes其弟与同居人的安全保护工作。

 

事实证明,这活的难度确实对得起能让英国政府先生痛心疾首的水平。

 

“Harry,我想回家,至少见你一面”

 

搬进221C五天的Eggsy无视了隔壁传来的第N次枪响,上帝保佑康沃尔的阳光能给房东太太足够笑对布满枪眼墙壁的好心情,以及他真的发自内心的佩服监视画面中谈定喝茶看报的小个子男人。

 

“就快了my boy,你要学会忍耐,必要的忍耐……”

 

“先生们,有种东西叫‘私人专线’知道吗”

 

Merlin果断出言制止了后者试图把对话带向糟糕境地的举动,技术部开通私人专线的初衷就是为了防止这种无良行为有可能造成的意外伤害。

 

两周前,从未在脸上挂过彩Gawaine右颊包着纱布冲进了技术官的办公室,义正言辞的阐述开通专线的必要性。

 

“Merlin,没人喜欢在火并中听到自己的伙伴崇拜的夸赞另一位同事的身体部位,特别是身为一个不是gay的男人,我真的不想梦到Galahad的屁股”

 

人们通常说,想象力是人类的翅膀,可现在他只觉得脑中闪过的画面犹如一枚洲际导弹,直接导致了他的无辜坠毁,恶寒也的确让他没能躲开飞来的子弹。

 

心灵受到100000点魔法暴击的英俊骑士顾不上疼惜自己的宝贝脸蛋,飓风般扫荡战场后飞回伦敦,闯进Merlin的地盘,他相信对方一定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这点活对魔法师来说简直易如反掌,随着两小时后新线路的成功开通,Kingsman内部和谐指标重归正常,两周内再没有类似伤亡出现,为此Guenevere还发了一封感谢邮件给他,但Merlin却开心不起来。

 

因为他是唯一没从中受益的倒霉蛋。

 

“我明白我明白,如果我想聊聊Harry的吻技有多棒我会用的,可我俩啥都没说好嘛”

 

知道什么叫厚颜无耻吗?这就是。

 

“同意,显然我们的技术官有着一颗和外表不相符的玻璃心,而且据我所知他的老脸根本没这么薄。还有,不仅仅吻技高超,你懂的”

 

呵呵,听过大量专线音频的他此时一句话都懒得说,反正也不差这几句。几天前把休假中的Eggsy拉出来的时他就做好了思想准备迎接语言炮火的洗礼。

 

没错,私人专线说到底还是内部情报网的一部分,为了避免新通道泄露信息,所有音频都需要筛选鉴别,不用说,Merlin的活。

 

技术官啜了口咖啡,盘算怎么让Harry坐上Arthur之位,跟他耍心机?那是要付出代价的。

 

俗话说得好,计划赶不上变化,两天后Eggsy坐在杂乱无章的邻居家沙发上端着茶杯感叹。

 

不是他想,这一切都是被迫非自愿的……谁他妈能想到自己的保护对象会敲开门拖着他去喝茶?!一大通推理轰炸剥夺了他说“不”的权利,最后只得顺了对方的意思踏上那十七级楼梯。

 

保护对象之二倒是心平气和的在接受了“黑咖啡,两颗糖,谢谢”的指令后在厨房忙活,多么宽大的心胸,多么强悍的环境适应能力。

 

不知怎的,他觉得红茶的味道怪怪的,军医拿起自己那杯喝了一口之后皱起的眉证明这并非错觉。

 

“Sherlock!该死的你又添了什么在我的茶包里!!!我他妈不是小白鼠!!!”

 

“是你自己要喝的,我暗示过很多次了可你都没注意到!你那可怜的小脑袋为什么就不能多观察观察!”

 

后面的对话Eggsy没听到,晕过去之前他甚至没来得及吐出那个F开头四个字母的单词。

 

幸运的是MI6的乌合之众动作到快,当日天才罪犯被押入卡迪夫监狱最高档单间,警报解除。

 

仍处于昏迷的Eggsy则送进总部医疗室,Guenevere一句“事态紧急”让Harry与Merlin放下手边工作赶到病房。

 

眼前的场景让两位资深特工整个人都斯巴达了。

 

“Where is my mummy?”

 

身上还松垮垮套着成人睡衣的孩子眨巴着眼睛软声软气的朝呆站在门口的两位大人发话了。

 

“哦你是给我小牌子的叔叔”

 

呃…………货真价实的幼儿Eggsy.Unwin确认无误。

 

“你可以叫我Harry,亲爱的”

 

Merlin对天发誓,他从老友脸上看到了狼外婆看到初见小红帽的表情。

 

“那位来消息说他那个蠢弟弟下的药量最起码两周才会挥发完,所以你俩准备谁来带孩子?”

 

Guenevere不愧是有孩子的人,十分钟就准备好了一套品味颇佳的儿童衣物。Eggsy穿好以后看起来简直——棒得不能再棒了。

 

“Uncle Harry,他是谁?”

 

小家伙走过来握住Harry的手指,朝着Merlin投来好奇的目光。

 

“你可以叫我Merlin”

 

他替思绪还在月亮上(over the moon)的朋友解答了疑问,同时尽力露出一个和善的笑容。

 

“哇!那你肯定会很厉害的魔法咯!”

 

笑容在崇拜的眼神下冻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uenevere很不体面的靠着门狂笑不止,Harry则含蓄的表达了鄙视和嘲笑。

 

“咳,那只是个代号,并不意味着我真的会魔法,但我能做到许多魔法做不到的事”

 

他希望自己没打碎对方的梦。

 

“哦”

 

努力不一定都有回报啊。

 

“那我可以叫你‘光头叔叔’不?”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噗”

 

真是记杀伤力极强的直球,Merlin提醒自己童言无忌,童言无忌,绝对不要发火,同时向隔岸观火的两位抛出寒气逼人的眼刀。

 

“不亲爱的,除了Merlin你还可以叫我Jim*,就是别喊刚才这个,好吗”

 

男孩若有所思的点点头,“Uncle Jim”

 

非常好,他满意的拍拍Eggsy的小肩膀,意料之中感受到隔壁传来的不平衡气息,可他就是享受这点。

 

没有什么好商量的,药效褪去前Eggsy住进了Harry家,碰巧第二天男人开始三天休假,Merlin觉得一切安排都很完美。

 

三天后,Harry接手属于Eggsy的任务,把他的小王子留给轮休的技术官后飞往了莫斯科。

 

不会魔法的魔法师望着玄关的小男孩,半辈子头一次希望自己真的会魔法,能立刻把这荒诞的事故变回去。




注:Mark.Strong在《TTSS》里的角色名字被我拿来了ww

评论(6)
热度(40)
©Toshi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