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Toshi歳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Merlin/AM】勇者 恶龙 与高塔里的男孩 (半AU童话系 短篇完结)



勇者 恶龙 与高塔里的男孩


CP:亚瑟/梅林
分级:全年龄


Summary:梅林不是一个普通的男孩,基哈拉也不是一只普通的恶龙,在亚瑟.彭德拉根到来之前没人知道事实的真相。



故事流传到现在也不过十几年时间,但全阿比恩的人们都知道在与世隔绝的福佑之岛上住着一个年轻漂亮的男孩,他是古老预言中辅佐永恒之王的大法师,谁能将他从恶龙驻守的高塔中救出,谁就拥有了统一全境的力量,而且他也同时会成为国王的伴侣。

于是各个国家的王子与骑士们络绎不绝的赶往传说之地,希望自己能斩杀恶龙,救出男孩,就算失败能一睹真容也是非常划算的事情。可几年过去,仍然没有一个人能通过考验,别说男孩了,连那条龙都没几个人见过,因为几乎所有人都被拦在了第一道城门外,那是扇布了魔法的门,除非你会飞或者有耐心玩飞檐走壁,否则别想进城。

当然也还是有几个例外的,比如他们眼皮底下正在手脚并用往上爬的这个。

“你说我们是不是该降低点难度?都十月份了,进城的人数连一只手的数量都没凑够”黑发男孩在窗台上撑着脑袋望着外面,脸上写着无聊,他也没顾对方理不理他,歪了歪脑袋接着说,“去年好歹还有九个人呢,虽然它们没能过你那关,但也不错了,可今年是什么状况嘛,外面的男人真的已经到了这种扶不起来的程度了吗,基哈拉?”

对,基哈拉就是那条“恶”龙,也是梅林从小到大唯一的同伴,自从他父亲将他托付给基哈拉消失后,这条龙就是梅林的朋友,以及仆从——梅林是御龙者,世上仅存的一个。

“你才十七岁,梅林,急什么”苍老的声音在高塔上方低沉的回响,“永恒之王迟早会来的,他可不用翻墙,当他走进第一扇门你会感受到的”

“我下个月就十八了!那家伙一天不来找我我就一天不能离开这儿,我呆腻了,我想出去转转!”失落的古城里只有梅林一个人,他看够了冷冰冰的砖瓦街道,灰暗迷蒙的湖面,他实在是渴望离开这儿,去外面的大好世界四处游历。

“你真的想和这些又蠢又自私,还丑的不行的男人结婚?”基哈拉睁开一只眼,恰好看到城墙上的男人失手掉回去,“别傻了,梅林,你知道那对你而言的意义,你可不是【短短的】一生”

“我知道,”梅林不满的嘟哝着,“可万一永恒之王永远都不会出现呢?我就这么等下去?我应该去找他”

基哈拉又开始闭目养神了,他能感受到预言中那个时刻在不断逼近,但他并不打算告诉梅林,这只会让对方更加耐不住性子。所以他换了个话题。

“今天这个比前一个好多了,起码没那么猥琐”

“可他看起来至少有四十岁,再说了人不可貌相”

梅林撇撇嘴,这些年里他倒是没少看到长得养眼的小王子和骑士们,但他经常能从这些漂亮的皮囊嘴里听到恶毒的话,比如怎样镇压人民,比如怎么利用梅林,他们的心灵大多都丑陋不堪。

但有那么两个例外,一个叫高汶,一个叫兰斯洛特,这两位骑士让梅林有了那么点兴趣,可惜他们最终还是没能通过基哈拉那关,梅林只能在高塔阁楼上目送他俩离开,而这已经是三年前的事情了。


“看来今天也没戏了”梅林看见城墙上那个小点再也没出现,想必是已经放弃了,基哈拉又睡了一天懒觉,他自己又过了无聊透顶的一天。

“开心点吧梅林,你不用和一个跟你父亲差不多岁数的男人生活在一起”屋顶上的巨龙发出一声哼哼,“我可不会让个老男人或者伪君子带走你的,我可是条恶龙”基哈拉似乎忘了谁才是真正拥有命令权的一方,不过他才不管呢,他看着梅林长大,从一个米粒大的奶娃娃(龙的视角看起来的确如此)慢慢长到现在,要是随便一个什么人都能带走他,它的脸面往哪儿搁!

“你知道吗,基哈拉,有时候你真的比父亲还八婆”

说完这句的男孩离开了窗台,他开始给自己准备晚餐。

这让基哈拉有点怀念之前的那位主人。


*****


亚瑟在山顶上远眺着此行的目的地——栖息着恶龙,以及被劫持的男孩的福佑之岛。

自打他能记事起,那个关于永恒之王,大法师以及恶龙的传说就不绝于耳,身边的每个人都念叨过它,就连她那从不信童话或者任何小道消息的姐姐都信誓旦旦的表示了想要与恶龙一决高下的愿望,而他们的父亲,卡美洛特的国王就更是深信不疑,亚瑟一遍遍在父亲期盼的眼神下挥剑,跌倒,爬起来,为的就是能有一天打败恶龙,带那个代表着绝对力量的男孩回去。

这一天终于在亚瑟的十八岁成人礼上来到了。

莫甘娜不甘心的给亚瑟送行,她要留下来照顾已经病入膏肓的乌瑟,而且国家需要有一名王储留下来稳定民心。于是亚瑟带着骑士团踏上了这趟旅程。

“这个距离你是看不到未来王后的花容月貌的”

高汶的声音从背后传来,亚瑟没有回头,仍然望着湖面上那座高塔。

“我和兰斯估计是目前走的最深入的了,但我也只能告诉你,那个男孩是黑发”高汶的话匣子一点也没有因为亚瑟的不领情而关上,“上帝,你绝对想不到那个城墙有多难爬,里面那条龙更是大的吓人”

“我必须要把他带回去,我才不管他长什么样”亚瑟漠然的说着,他无所谓那个男孩的样貌性格,只要他把他带回卡美洛特,用魔法治好乌瑟的病就行。

“虽然你是奉你父亲的命令来这儿的,可你别忘了他会是你将来的伴侣”高汶好像被冒犯了一样提高了声音,“你不能把他当成一件完成使命的工具,亚瑟!”

“传说里他本来就是永恒之王统一阿比恩的道具,我想他自己清楚的很”亚瑟皱紧眉头,表情艰深的盯着远方,“对我来说和他有没有感情根本不重要”

“那也请你不要在那里这么说”兰斯洛特加入了这个瞭望小队,三年前在岛上的所见所闻依然历历在目,“不然那条龙会直接把我们烤熟扔进湖里的”

兰斯洛特想起那双巨大的焰火色瞳孔的注视,龙的目光仿佛能看透一切,他本以为输了的自己必死无疑,却没想到那条龙彬彬有礼的放他离开了,就在那时他看到了高塔上那个少年,水雾只让他辨识出那头黑鸦羽毛般的发色。

“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兰斯洛特听到恶龙如是说着。


“那是什么意思?”兰斯洛特话中的深意让亚瑟不解的转过头,视线牢牢对上骑士,“你这简直就是在说那条龙是在保护他,这是不可能的”

男孩是被恶龙劫持带走的,所有人都这么说,没道理它会保护他。

“我不知道,但我的直觉告诉我他们的关系似乎不仅仅是人质和绑匪那么简单,那个男孩完全有能力在我进去的时候大声呼救的,可他一直站在窗边,一丁点声音都没有”

“哦你也是”高汶露出惊讶的眼神看向兰斯洛特,“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发现了呢”

“这说明不了什么,他有可能本来就是个哑巴,被囚禁在房间里”亚瑟这样说着,心里却开始琢磨起兰斯说的话。

“不管怎样,明天上岛你就都清楚了”

高汶和兰斯转身走回了营地,不远处骑士们已经搭好了过夜的帐篷,点燃了篝火。

亚瑟又望了一眼矗立在湖中央的高塔,然后扭头走回了营地。


*****


刚靠近湖边他们就看到了高塔上一摆一摆的龙尾巴,显然那条恶龙时刻都准备好迎接新的勇士上岛挑战。亚瑟给了摆渡人一枚金币,将马匹留在岸边交给一名年轻的骑士看管,而后和其他人坐进了小船。

这片水域中没有一丝阳光,所有光线都被乌云遮蔽了,四处都是黑压压的,衬托的湖心古城更加破败。一刻钟后他们站在了紧锁的城门外。

“好了,亚瑟,活动活动筋骨,翻墙在这里可是个不小的挑战,不过你运气够好,我和兰斯根据之前的经验找到了条捷径,午后就能进城了”高汶笑嘻嘻的看着斑驳的城墙,故地重游的感觉还不错。

而头一回来到福佑岛的亚瑟还在心里嘲讽这个地方的名不副实,他不抱希望的用手推了推铁门,锈蚀脱落的渣滓掉了他一手套。

“这扇门是打不开的,洛特的二十个大力士都没把它撞开”兰斯洛特没多注意,他忙着给其他人指出路线。

谁也没想到那扇纹丝不动的铁门竟然被亚瑟推开了一条缝。

“你们翻墙前就没试试这扇门吗?”亚瑟没好气的在门上加重了力道,几秒钟后沉重的大门已经半开了。

“这怎么可能!”高汶和兰斯都难以置信的看着城门,他们试过十几次,就差搬来撞门机了,这扇门纹丝未动,亚瑟一推就开这没道理啊。

魔法,兰斯想到了这个,这扇门一定施加了魔法。

“好了别磨蹭了,既然门开了就快点进来”亚瑟把门推得更开了一点,催促其他人赶紧跟上。

可是除了亚瑟之外,没有一个人穿过门,一面看不见的墙壁把他们隔在了城门外。亚瑟走过去想要摸清状况,却发现自己出不了城门了。

“魔法”亚瑟恨恨的砸向透明壁障,这时他们发现金色的光芒重新包围了铁门,下一秒,大门无声的关住,落了锁。

“该死的!亚瑟,我们很快就到,在此之前千万别乱跑!”高汶不确定他的声音有没有传到门那边,在砸了几下门后他转身跑向了他们制定出的绝佳路线的始发点,兰斯洛特已经爬上了第一个瞭望口。

门里的亚瑟拔出了佩剑,警戒着观察周围的环境,战士的直觉告诉他那条龙现在肯定知道了自己的情况,也许下一刻他就要与之展开恶战了。


*****


梅林从昨晚就加速的心跳在看见城门边的金发青年时变得越发难以控制,这是他从来没有经历过的,这种夹杂着激动,不安,兴奋,恐惧的感觉席卷着他全身的感官,他的魔法在皮肤下跃动,身体打着颤,于是他问基哈拉,迫切的想要一个答案。

“命运”基哈拉开始舞动双翼,“你的命运找到你了,梅林”

永恒之王,他是永恒之王,梅林全神贯注的望着一步步走近的王子,心里写满了渴望。

基哈拉从高塔飞下,巨大的翅膀带动一阵大风,把砖缝中长出的半人高的荒草吹的一边倒,尾巴堪堪擦过废墟的顶端,在它落下时,地面都跟着晃动起来。

“你好,卡美洛特的王子”

亚瑟对上了那双饱含智慧的龙之眸。


*****


“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清楚这片大陆上的所有事,更何况是屠龙上瘾的乌瑟的儿子”基哈拉收起了翅膀,但没有降低警戒心,他能看出对方在紧张害怕,所以他决定增加难度,既然他不能阻止仇敌的儿子带走它的珍宝,那折腾折腾他还是可以的。

“闭嘴,你这条恶龙”亚瑟举着剑,说实话他自己都觉得这画面荒诞可笑,如果他不躲的话估计对面一巴掌就能拍死自己,“放了那个男孩,我和我的同伴还能饶你不死”

“噗哈哈哈哈”巨龙放声大笑起来,当你仔细看就会发现这笑意并未传到眼角,“你不能命令我,也许你能号令天下,但这对我没有用”

亚瑟咬紧了嘴唇,他在心底计划着怎样和高汶兰斯他们会合,一个人的胜算几乎为零,他不能死扛。

“我知道你在盘算什么,小潘德拉根”巨龙伸出一根手指,锋利的指尖指向亚瑟的方向,“他的魔法救不了乌瑟,没人能,自然法则是不能违背的”

“他是举世无双的大法师,他当然可以!”龙是狡猾的生物,亚瑟瞥了一眼它身后的高塔,那里关押着他的希望,“你在骗我”

龙没有生气,它带上了一种高深莫测的微笑看向亚瑟,“你说的没错,小彭德拉根,但这是有代价的,我凭什么要让我的珍宝牺牲性命换你父亲一命?他可是永生的”

亚瑟被巨龙的话说愣住了,他的脑海里立马想起了父亲在他临行前在病榻上向他露出的那个决绝表情。

“你一定要把他带回来,为了这个国家,一定要带他回来!”

“哦,看来你也想到了些什么嘛”宝石般的眼珠里滑过狡黠的光,“你父亲为了王位后继有人连王后都不放过,如今能想到这个主意我倒是一点也不意外”

“闭嘴!你有什么资格说我父亲!你这个邪恶生物!”亚瑟咆哮起来,没人能在他面前侮辱他父亲,更何况是一条邪恶的魔法生物。

“小子,不要太得意了”巨龙绷直了身体,眼镜危险的眯成了一条线,“我最后提醒你一次,收起那些小算盘,你的那些想要利用完他就弃之敝履的【前辈】们大部分都在湖底躺着呢,假如我现在把你烧成炭,乌瑟恐怕在知道这个消息的瞬间就一命呜呼了”

“我要杀了你”亚瑟提起剑冲向了恶龙。

“只有一个人能杀我,别不自量力了,小彭德拉根”庞大的身躯灵活的躲开了攻击,说话间基哈拉的口中亮起了火光,“而乌瑟已经杀了他,所以你瞧,这就是报应”

灼热的火焰喷薄而出,青砖上留下了漆黑的痕迹,亚瑟的斗篷边也被烧焦了一大片,皮肤上仍能感觉到那股高温带来的刺痛。

“基哈拉!!!”

一种陌生的,低沉且充满威严的声音突兀的在空城响起,让蓄势待发准备第二发攻击的巨龙停下了动作,亚瑟趁机藏进了火焰喷射不到的死角,他喘着气,思考着对策,同时对这个声音的主人充满了好奇——难道这就是那个被囚禁的男孩?老天,这明明就是斯巴达勇士的吼声吧!

“啧”

巨龙发完这个音节就拍拍翅膀飞走了,亚瑟回过神来的时候对方已经趴回了高塔,诺大的广场上就剩亚瑟站在那,仰望着雾气弥漫的塔顶。

他看到了那个男孩,虽然只是大致的身型,但高汶和兰斯说的没错,对方有着一头黑鸦羽毛般的发。

没由来的,亚瑟认为他的命运在高塔上俯视着他,期盼着他的来临。


*****


“我又不会真的杀了他,你至于吗”基哈拉在屋顶大大的翻了个白眼,“你还没嫁给他呢梅林,有必要这么护着他吗”

“我只是害怕你把我唯一出城的机会给烧了!”梅林大声辩驳着,却难以抑制的红了脸,“他不一样,我能感受到,基哈拉,他就是我等的那个人”

“你以为我不清楚吗?我才是那个能预言的”它看到广场角落里奔跑的几个人影,没去管他,还有一小会整个福佑之岛都会笼罩在黑暗里,这些骑士肯定是在找过夜的地方,“小彭德拉根尚未经历任何磨砺,就跟乌瑟的傀儡似的,你现在跟他离开恐怕刚到卡美洛特就死了”

“可我最终还是要跟他走的,这不是我能决定的事,基哈拉,你明白的”

“我当然明白!不然你以为我刚才在干嘛!”基哈拉的大尾巴扫过窗前,敲到了梅林的额头,“如果那个自大狂明天还想不通,我会把他丢出去,然后告诉他想不通就别来”

“…………为什么我感觉你像是个不满上门女婿的老爹”

“老天保佑,你可算明白我的感受了”

基哈拉再次怀念起他的前主人起来。


*****


他们刚找到一处地方歇脚黑暗就笼罩了整个荒废的小城,由于爬进来的时候太过匆忙,他们把所有食物和水都忘在了城墙外,真是一个糟糕的夜晚。

“你见到他了?”高汶一脸八卦的凑过来,其他人也在营火边竖起了耳朵,他们找到王子的时候显然战斗已经结束了,没有龙,没有男孩,只有亚瑟在朝着高塔发呆。“他的美貌是不是迷住你了,亚瑟?”

被叫到的人盯着跳跃的火星愣神,一点没理会高汶的问题。

“OK,我明白了,你的魂已经被勾走了,也不知道是哪儿的谁和我说和人家产生不了感情的”褐发骑士不无惋惜的叹着气,“如果他不爱你,记得提醒我和你决斗,竞争上岗”

“我们没水喝,所以你还是省点口水吧,高汶”兰斯在空荡荡的城堡里绕了一圈,没发现半点水或者猎物的踪迹,那个男孩到底是怎么活下来的?

陷入自我世界的亚瑟没有搭话,他仍旧想着早些时候站在高塔前的那种感觉,还有恶龙对他的诘问。如果他把男孩带回去,为了拯救父亲而杀掉他,莫甘娜会怎么看他,人民会怎么看他,他真的配做一个王吗?

更重要的是,他真的不会为此后悔终身吗?

“那是什么声音?”亚瑟的沉思被微小细碎的脚步声打断,所有人立即进入了战斗模式。他们用前后包抄的队形靠近声源,在亚瑟一个眼神的示意下冲了出去。

——地上放着两只盛满的水壶,还有一大盘的干酪和面包,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

“哇哦,这是怎么回事?圈套还是陷阱?”高汶首先蹲下来查看,这些东西从外表上来看还是挺正常的,对于口干舌燥又饥肠辘辘的他们来说简直就是雪中送炭,但这不能排除被下药的可能性。

这是那个男孩送来的,亚瑟的直觉先一步做出了判断。

“我觉得这应该没毒”兰斯闻了闻水和面包,“亚瑟?”他等待王子下达决定。

“嗯?哦,我同意”亚瑟收起佩剑,“但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先找个人试试比较好,高汶”

“你在逗我吧?”

“别废话,赶紧的”


*****


梅林知道这有可能会破坏命运的走向,但他还是没忍住去看了眼那个金发的王子,顺便给他们送了点吃的,不过基哈拉没有找他训话就说明没什么大碍?

这是梅林第一次仔细观察一个人,他必须承认,这是他迄今为止看到的最好看的男人,他能从卡美洛特王子的眉间看到帝王的英气,从他的肢体动作中看见王者应有的胸怀,还有那双蓝水晶一样的眼睛里流露的善良。

尽管他们还没有说上一句话,甚至连彼此的名字都还不知道,可梅林想,他的确值得托付性命,他甘愿为这个男人而死。

他是为辅佐他而生的,他将以此为傲,此生不变。

暗夜里,巨龙露出了一个基不可见的微笑。


*****


“So,小彭德拉根,你的决定是什么?”基哈拉降落在广场中央,好整以暇的看着对面如临大敌的骑士团,“打道回府还是葬身鱼腹?”

“我许下了承诺,我从不违背誓言”亚瑟握紧了剑柄,抬眼看向巨龙的眼神果决刚毅,“我要带他回卡美洛特,去救我父亲”

巨龙浑身散发起了危险的气息,亚瑟并没有在这种高压下屈从,他直视着龙的眼睛,说了下去。

“我绝不会杀了他,哪怕他救不活我父亲他也依旧有恩于我,于整个王国,所以”

“我要杀了你,带他离开”

“呃,其实你不用杀了它的”巨龙身后一个纤瘦的男孩走了出来,他拍拍巨龙的肚子,让骑士团吓了一跳,“它只是在履行它的使命而已”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兰斯洛特,他看着梅林的眼神就好像看到了独角兽,“你是高塔里的那个男孩?那个大法师……?”

“没错,他是,他还是我的主人”巨龙笑眯眯抛出了重磅炸弹,炸的对面那群人愣在那里半天都没回神。

“梅林,梅林.艾莫瑞斯”

站在亚瑟面前的男孩有着精灵般的大耳朵,白皙的皮肤,高高的颧骨,饱满的嘴唇,还有那双美丽的灰蓝色瞳孔,黑鸦羽毛般的头发,最令亚瑟吃惊的是他的声音和昨天听起来压根就是判若两人。

下一秒男孩已经抱住了他,这让亚瑟僵硬的像训练场上的木头靶子。

“啊抱歉”梅林很快松开了手,后退了两步,“我,我不知道外面是怎么打招呼的,我父亲总是在见面的时候抱我,所以,呃,对不起”

男孩的脸上的红色一直蔓延到耳朵根,当然亚瑟也差不离,所以他决定跳过这个尴尬的问题。

“亚瑟.彭德拉根,卡美洛特的王子,很高兴认识你”亚瑟紧张的磕巴了三次,上帝,他十岁以后就再也没这么紧张过,他是不是中了什么魔法?

“梅林,梅林,梅林!”基哈拉用脚趾头推了把梅林才把对方从深情对视中拉回现实世界,“除了小彭德拉根之外你有没有看到别人?你俩有一辈子时间慢慢看呢好吧,赶紧进行疑问解答,后面有人快憋死了”

快憋死的是高汶,当然了,除他之外还有谁。

“所以说这个扯淡的传说到底是谁编出来的?!!”

“它也并不都是假的,只有永恒之王能带我离开这儿,而我会辅佐他统一阿比恩”

“还有你要嫁给他”基哈拉慢悠悠的补了一刀,惹的在场所有人都咳嗽起来,“就像我昨天说的,小彭德拉根,梅林是永生的,你是唯一一个能决定他生死的人,正如梅林掌握我的生死”

“我可以帮你救你的父亲,亚瑟”梅林的眼神真挚温柔,却比巨龙凌厉的视线更让他喘不过气,“我的魔法只为你而用”

在亚瑟开口前基哈拉打断了他,“想清楚了,小彭德拉根,你获得了梅林的认可,意味着从这一刻起也就获得了永生,但如果你选择乌瑟放弃梅林,那么剩下的时间你都将孤独一人”

“基哈拉”梅林没让巨龙说完,他不想让这一切听起来是个威胁。

“你说我父亲已到天命”亚瑟看向了巨龙,对方点点头,“那么我答应你,我绝不会牺牲梅林强留他在世上”

“这话你对梅林说,对我说有什么用”

“因为你怎么看都像他的老丈人”

英勇的高汶骑士接受了大法师热情的一记魔法拥抱,当场扑街。

“Oops,忘了提醒你们梅林不用念咒,还有他脾气其实挺大的”

亚瑟深深的怀疑自己是不是带回去了一个麻烦。


*****


两年后


“我们只是去探访几天而已,你为什么兴奋的像是只开笼的鸡!”亚瑟捂着脑袋,任由梅林在他桌子前面团团转,“你可消停点吧,我的头都要被你绕晕了,公文还怎么批”

“可是海边哎!我从来没见过大海!”梅林仍没停下脚步,他的魔法也跟着一块凑热闹,花瓶里的百合最起码变了五次颜色,窗帘也一开一合一开一合,根本停不下来。

“冷静,冷静点,我的大法师!再这样下去我都要被你丢出窗外了!”亚瑟干脆放下笔站起来,一把拉住了梅林,“天哪,你这简直让我想起两年前带你离开福佑之岛的样子,但我这可不是荒郊野外,能任你闹的鸡飞狗跳”

那趟回城之旅中下了三次雪,准确来说是两次人工降雪,一次自然形成的小雪,尽管梅林没让大雪阻碍到行程,但他们还是差点被整疯。

“抱歉你说的对,我得冷静下来”梅林终于停下了,百合停在了大红色上,窗帘也不再开合,静静地遮住了阳光,“我在高塔上的时候实在没想到世界这么大,你说大海是不是和福佑之岛的湖差不多?既然它们都是水构成的”

“不不不,当然不一样,梅林”亚瑟发出愉快的笑声,“不过与其让我模凌两可的说给你听不如你亲眼去看”他在法师的唇上落下一吻,“但在那之前你真的需要克制,否则我会嫉妒的”

“这毫无道理!”梅林叫了出来,“你不用嫉妒任何人,我是你的,而且我这么兴奋是因为要和你一起去看海,你能懂吗?这就好比——”

亚瑟用手指制止了梅林继续说下去,“我懂,我当然懂,所以为了我们能一起愉快的出访和看海,你得让我先完成这些政务”

梅林眨眨眼,明白了,于是他松开抓着亚瑟肩膀的手,准备去书库消磨时间,但亚瑟一只手把他带了回来。

“可你热情的告白实在是带给我很大的困扰,梅林,在这事解决之前我没法专心工作”

被亚瑟拖向床的时候梅林才意识到过度兴奋带来的恶果——

该死的他的魔法为什么要拉上那个窗帘!




FIN.

评论(14)
热度(76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shi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