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Toshi歳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Merlin/AM】梅林总在黏黏黏黏黏腻腻 (短篇完结 布总生贺)

梅林总在黏黏黏黏黏腻腻

 

 

CP:亚瑟/梅林 微量 帕西瓦尔/高汶

分级:PG-13

Summary:什么?你说魔法总是邪恶的?哦天哪你在说什么蠢话?那可是梅林!一个爱撒娇的梅林!

 

如果说每次国王陛下作死最大的受难者是谁,全卡梅洛的人都会没好气的告诉你,“当然是大法师!”然后顺便附赠你一个鄙视的眼神。当事人一个不自知,另一个傻乎乎的乐于承受,保不准这是国王和法师之间心口不宣的调情游戏呢,所以没人敢站出来戳破这层窗户纸。这次也不例外,倒不如说更加坐实了这个猜想。

 

“我就说这是个蠢主意”梅林在亚瑟的搀扶下摇摇晃晃的骑上马,老实说他都不确定自己能真的坐稳,考虑到他的腹部还有个鲜血淋漓的大口子。“你有抱怨的力气为什么不想点能止血的咒语?”亚瑟没好气的将梅林与他的马牢牢固定在一起,心里第一百零八次的诅咒那个该死的丑陋生物,“抱歉”梅林拉紧了缰绳,“我不能,这家伙爪子上的毒素阻断了我的魔法,况且我偏向战斗法师你懂的”亚瑟看着对方正在急速苍白下去的脸色决定不浪费一分一秒,幸好这片森林离城堡不太远,“千万给我撑住了”亚瑟翻身上马开始一路狂奔。

 

结果是梅林很不给面子的刚好在城堡门口彻底晕了过去,亚瑟不得不抱着他冲进盖乌斯的房间。这个动作在八年前梅林第一次替他喝下毒酒后就不知进行了多少次,时间过得可真快。“盖乌斯!”被叫到的老医师立即安排亚瑟把梅林放在他的床上俯身查看伤势。“梅林说你们只是去近郊森林散步”盖乌斯着手清理创口,左侧腹部的伤口虽然深但并未伤及脏器,这意味着梅林并无性命之忧。“早知道会碰上那种怪物我就多带几个人了”亚瑟紧张的站在床边帮着盖乌斯递东西,他本来想着和梅林两人单独去散散心就没有带骑士团的任何一个人,现在看来他实在是蠢的可以。“给我形容下你们碰上的东西长什么样”敷上草药和纱布后盖乌斯转身从书架上抽出那本百科全书似得书等着亚瑟的描述。

 

“冷静,陛下”盖乌斯拍拍亚瑟的肩膀,“毒素会循着体内循环排出去的,梅林只是需要时间”阿比恩年轻的王现在只想跑回去把那头怪物再剁死一百次泄愤,“可我怎么知道梅林最害怕什么!他可是见鬼的最厉害的法师!”亚瑟的话换来的是老人意味深长的一眼,“等他醒来你自会知道”盖乌斯合上书,开始调配这几日梅林需要的药水,“哦我差点忘记了,毒素还有一个副作用,但因人而异,所以我们还是得等梅林醒了才能想对策”。

 

之后亚瑟闷闷不乐的离开了,毕竟他还有很多政务需要处理,虽然他内心一直在高喊着让它们见鬼去吧!我要陪在梅林身边!大臣们看着国王黑着一张脸,想到唯一敢给狮子拔牙(不,别说拔牙,睡了狮子都可能)的人正躺在盖乌斯的房间而纷纷默默选择谨言慎行,因为现在惹恼国王可没人能伸出援手缓和气氛,下午的例会就这样在凝重的氛围中匆匆结束了。

 

事后想起,亚瑟觉得那个下午完全就是暴风雨前的宁静的真实写照。

 

“亚瑟!”刚用过晚餐的亚瑟看着应该躺着养病的人兴冲冲的跑到他房间这让他松口气的同时觉得有点生气,“你不好好休息跑过来干嘛,我还没有那么不近人情”说话间梅林已经走到他椅子边了,“唔可是那样我就见不到你啦”亚瑟万分庆幸自己在梅林来前就用过的晚餐,不然他得全喷出来不可。“你就这么想见我?”他半真半假的抬头看向法师还有点苍白的脸色,想确定对方到底是开玩笑还是……总之他就想看看梅林还是不是梅林。“当然,你对我是无可取代的”配合那双烛火下忽闪忽闪的蓝眼睛着实在亚瑟的心上来了一记重击,他就那么傻乎乎的大张着嘴盯着面前的人发呆,全然忘记了要说啥。

 

“你的伤好点了么”重拾理智的亚瑟在梅林开始替他整理床铺的时候打断了对方,至今他的男仆还是由梅林兼任,因为他完全不能容忍除了梅林以外的人跟在自己屁股后面,或者在他房间里转悠。“差不多了”梅林下意识摸了摸伤处,亚瑟的视线也跟着他的动作转向了那里,“如果只是外伤的话估计明天就能愈合”盖乌斯借助他的魔力提高了治愈咒的效果,所以他不必再像以前一样躺个几天才能恢复。“明天的边境巡视会很辛苦,我不需要你服侍了,你早点回去吧”难得大发善心的亚瑟挥挥手示意梅林可以走了,但后者依旧站在他床边没动。“我不能留下来吗?”“啥?!”“亚瑟,我想留下来,求你了”亚瑟刚准备掀开被子的手就那么僵在了那里,一小时内第二次傻愣愣的看着梅林忘记了要做啥。

 

梅林伤口渗进去的毒液会放大人内心的恐惧和不安,通常会让人看到最不想见到的画面,也就是伤者最害怕的事物,盖乌斯一脸严肃表情亚瑟还记得清清楚楚,可他是越来越搞不懂梅林到底怕啥了,难不成怕黑怕孤单?

 

“呃,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凭借高贵的骑士精神,亚瑟忍住了狂点头表示同意的举动,上帝可鉴他对梅林爱的要死但一直纠结的没敢说有多痛苦,“我可以打地铺的亚瑟,你不用担心我”“不是这个问题好吗!而且我才不会让病人躺地上”亚瑟用复杂的眼神看着现在的梅林,心里猜测着他究竟是像上次被毒蛇操纵一样的头脑不正常呢还是真的这么想,“你真的不同意就算了,反正,呃你知道的,我房间就在你隔壁”梅林半天没等到亚瑟的反应,整个人打着蔫的往门口走,那个背影实在是太可怜了,这让亚瑟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了心里话。

 

“梅林”亚瑟用无比严肃的声音向躺在他身边的法师说着,表情也极其的肃穆,“我好歹是一国之君,而且还是个大男人”“是的,我知道”背后的人丝毫没有听出亚瑟的弦外之音,“所以你能不能别把我搂在怀里?!热死了!”搭在他胸口的胳膊倏地一下就收回去了,亚瑟心里大叫不妙,果然转头就对上了梅林可怜兮兮的目光,“我只是想确保你在我旁边而已”好的棒极了亚瑟.彭德拉根!你的出息果然就这么点!亚瑟的内心怒吼着,然后侧身抱住了梅林,并小心的不碰到伤口。“这样可以了吧,你真麻烦”梅林的皮肤凉凉的,贴在胸口的后背光滑极了,纤瘦的体型很容易就被完全包围在了他的怀抱里,这实在是很难不让人想入非非。“晚安亚瑟”可惜梅林没有察觉出他痛苦的自我煎熬,用魔法熄了蜡烛就睡了,在握着亚瑟手的情况下。

 

这他妈还睡个毛!!!!!他能压抑着不去对梅林上下其手就很不错了好吗!!!!他不禁想再次冲回去把那只怪物剁死八十次泄愤。好在老天眷顾他,最终还是让睡神光临了,不然第二天的行程他真的会开小差用来补眠。

 

“梅林别这样”

“可我真的不想你在我看不见的地方”

“嘘,没事的好吗,我就在你身边”

“但屏风让我看不见你了”

“你就不能给我一分钟的时间让我方便完吗!”

亚瑟得愿以偿的获得了一分钟的安静用来解决内急,大清早能和梅林在一张床上醒来虽然很不错但大半晚上都没睡好的国王心情实在说不上好,梅林这种愈演愈烈的寸步不离行为磨光了他的本就不多的耐心,试想有人连上厕所都要盯着你你也会不爽的好吗,亚瑟这样说服自己,因为吼完那句话他就开始后悔自己的语气是不是太过强硬了,屏风外半天都没声音让他心慌程度不断飙升。

 

“今天你准备带多少人马?”然而梅林并没有他意料中露出那副能激发所有亚瑟罪恶感的表情,语气也很像平时的梅林,这让他反而有点不知所措起来了。“高汶,伊兰和帕西,外加一个小队就够了”看着梅林开门接过女仆送来的早餐,用魔法把它们平稳的放到桌子上,眼睛里金色的光芒深深吸引着他,以至于漏看了门外女仆由惊讶转变为平静的样子。“我们可能需要再多去一个地方”说话间梅林已经轻车熟路的替他切好了面包,不知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他总觉得梅林在有意的缩短他俩的间距,拜托,平时他可没看到梅林能这么到位专业的伺候他用早餐。“哪儿?”他不露声色的躲着对方贴近的手臂,正如梅林不露声色借着倒茶的名义往他旁边蹭一样,“阿瓦隆,芙瑞雅和我还没钱货两清,所以我需要去拿回它”“那是什么?”梅林的话成功的把亚瑟的注意力从两人已然亲密无间的动作换到了梅林又背着他做了交易这件事上,“等到那里你就能见到了”“你拿什么跟她换的?”“一件我不需要的东西”亚瑟可不傻,湖中仙女从来都不会做吃亏的交易,剑栏之战后梅林为了治好他付出的代价他这辈子都不可能忘——当梅林死去,他的灵魂将归阿瓦隆所有,永永远远的。“我答应过你不会骗你的亚瑟”看穿了他心思的男仆小心翼翼的观察着,目光诚挚,这让他决定暂时不逼问。

 

像雾像雨又像风,这话用来形容一路上梅林的行为真是贴切的要命,因为对方几乎把“私人空间”这个词踢出了脑袋,无时不刻的围着他打转。

 

“瞧瞧他,他现在简直就像只可爱温顺的小蜜蜂”他们停下来饮马休息的时候高汶一脸看好戏的望着他和梅林,而那只烦人的蜜蜂正捏着他的衣角神游天外,全然不顾两人的样子在外人看起来有多尴尬。“Interesting”亚瑟打算无视这个差劲的比喻,“等他神志清醒以后我会提醒他你做出的评价的,希望到时候你不会被他变成癞蛤蟆”高汶瘪了瘪嘴,知趣的跑开了,当亚瑟挂着冷笑跟你打哈哈,最佳方案就是赶紧撤,扯进梅林的时候他们的国王就忘了什么是公私分明。

 

“如果你想让我把他变成癞蛤蟆,或者任何一个什么玩意儿,你只要告诉我一声就行”亚瑟转过头的对上梅林的眼睛,金色的潮水在他们目光相接的时候褪去,“那我告诉你”梅林专注的等着亚瑟的后半句,浑然不觉对方笑的一脸狡黠。“等会你要当着高汶的面亲我一下,你敢吗?”好吧,他承认这有点犯规,但他就是忍不住,谁让高汶那混蛋平时老缠着梅林不放,还有意无意的当着他的面做那些毫无必要可言的肢体接触,这是报复,没错报复!并不是因为他想借机占这个傻瓜的便宜,或者自己没勇气亲上去之类娘唧唧的理由。

 

“呃”

“呃……”

“…………”

 

三个骑士面面相觑,场面尴尬的快要爆炸了,作为报复对象的高汶甚至差点被帕西瓦尔的马踢着,就结果而言他的计划成功了,可这并没让亚瑟觉得心里爽快多少。

 

“梅林!!!!”

“哦亲爱的我的耳朵要被震聋了你能别这么大声吗”

“你,你,你——”

“是你说让我亲你一下的啊”

可我没说让你亲我的脖子!!!!!好死不死为啥非要是脖子!!!!蠢毙了啊!我的暗示还不够明显吗!那该死的柔软唇瓣为毛不能贴着我的嘴?!嗯其实脖子上感觉也不错,画面也真的挺火辣的,不,不对,上帝啊他刚刚是不是说了亲爱的?!这太诡异了,救命他觉得真的有点吃不消这么主动的梅林,哪怕是自己作死在先,不,这不是什么作死,这是一次失败的试探。卡梅洛之王捂着脸深深陷入了纠结,而旁边的梅林好整以暇的盯着他发红的耳朵尖,脸上从容又自然。

 

直到站在阿瓦隆湖边,芙瑞雅贼笑着把一个黄金剑鞘递给梅林,亚瑟才把注意力从热的发烫的脖子转到两人的对话上。这就是他俩的交易了,一个黄金剑鞘?讲真,作为前任女友,对着他笑的那么懂真的正常吗?女人心真的太奇怪了。亚瑟板着脸站在梅林旁边,一只胳膊搭在剑柄上,下意识的提防着湖中精灵,而转过头对着他傻笑的法师倒是毫不介意,任由芙瑞雅在颧骨上印下一个吻潜回湖水。火大,太火大了。

 

“我现在知道你的大胆是和谁学得了”国王显然是忘记了梅林的神智还受毒性支配的这件事,满脑子都是镜头回放,还外带慢动作特写。剑鞘被塞到手里的时候都没察觉到,因为他的视线根本没从对方的颧骨上撕下来过,可恶,他都还没亲过那里好吗,湖中精灵果然都是邪恶的。

 

“它比你的剑要重要百倍,从现在开始绝对不要让它离身,如果你把它弄丢了,相信我,我会先杀了你的,在别人下手之前”

“你不能威胁国王,梅林”

“我没开玩笑”

 

亚瑟打量着精灵送来的剑鞘,它简直就是为Excalibur量身定做的,收剑入鞘的时候梅林笑的比他还满足。

 

“你是不是该和我讲讲你拿什么换这个东西了?鉴于你这么重视它”

“你得先答应我不要生气,也不要大喊大叫的”

“我才是国王,你不能要求我听你的命令”

“亚瑟,答应我”

“OK,I promise”

亚瑟的坏预感一如既往的得到应验,梅林说出来的事实气的他差点冲进湖里拽芙瑞雅出来。For God Sake!什么样的人才会傻到用长生不老的机会替别人换个护身符?!可他已经答应了梅林不大吼大叫,所以他只能深呼吸十次以后,再开口,以免他会忍不住把全部人的注意力都吸引过来。

 

“从现在开始,不许贴着我,也不要和我说话,这是命令”

 

委屈兮兮的梅林张了张嘴,终究也是没反抗。一路上亚瑟都避着他,只要他缩短一点点距离就立马操起缰绳跑得远远的,头也不回一个。他虽然早就料到亚瑟会这样,但现状还是伤了他的心,也许这辈子亚瑟都不会理他固然可怕,但他更害怕亚瑟在自己之前死去。

 

“嘿,小白兔,你和亚瑟又怎么了?”高汶敏锐的察觉到这对主仆突然绷紧的气氛,这可不寻常,特别是不久前还公开秀恩爱闪瞎一票人之后,难道亚瑟终于是恼羞成怒了?“你要是再叫一次我小白兔,朋友,我就把你变成蟑螂”“那我也是最英俊潇洒的蟑螂”“是啊,所有女人都会用扫帚和鞋底子欢迎你的,蟑螂先生”“别那么大火气嘛,来,给哥说说亚瑟又怎么着你了?”

 

高汶那股子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语调稍稍收敛了点,于是梅林犹豫了下后决定找个人倾诉一下,当然,故事是删减版的。

 

“所以你就是因为他不让你靠近他不开心?”

“我说了那么多你就总结了这一句话吗?令人印象深刻”

“你就说我说的对不对吧”

“你——”

 

沉默跟在后面的帕西瓦尔忽然抽了高汶的棕色大马一鞭子,前者措手不及的差点从马背上颠下来,始作俑者却只是看他跟着失控的马飞奔而去,然后看着一脸惊愕的梅林,笑的人畜无害。

 

“有时候以下犯上是很必要的”

“What?”

“找亚瑟说明你的心意,梅林,他从没真的拒绝过你不是吗?”

“呃,可他给我下了命令”

“私人对话中的命令都是扯淡,拿出魄力,梅林你能搞定他的”

“嗯……呃,不,不管怎么说谢谢你”

 

原来帕西瓦尔就是这么搞定高汶的吗……好可怕……

 

帕西瓦尔再次退回了后方,和伊兰探讨着剑术之类的问题,仿佛刚刚的对话从未存在过似得。不论这位难得开一次口的骑士话里暗示的是什么意思,梅林觉得道理还是有的,所以他踢了踢马肚子,追上了刚跨过小溪的亚瑟。

 

“哈,离了我你真的是活不成是不是?连命令都不听了”

 

亚瑟还是躲着他的视线,金黄色的剑鞘牢牢系在腰间。

 

“亚瑟,听着,我现在说的话不是出于被毒素影响到脑子不清楚,我知道我干了什么,我也知道你为什么生气,但就像你说的,离开你我没法独活,我已经差点失去过你一次了,绝对不能再有第二次”

 

梅林的灰蓝色眼睛里闪着水光,这几乎立即就让亚瑟心软了。

 

“这就是你最害怕的是吗?害怕我死去,害怕我离开?”

“是的”

“那,刚才那个吻呢?别说是因为我命令你,不然我真的会扇你一巴掌”

“你真的要听实话?”

“不然呢,赶紧说别废话”

“因为感觉亲你那你会不爽,然后那还蛮好玩的”

“…………朕今天不收拾你就不是个英明君主,喂你给我停下!”

 

 

边境巡查回来之后,梅林寸步不离的跟着亚瑟,反正那些杂活有乔治,于是训练场,议事厅,中庭,花园,城墙,只要国王出现的地方必然有法师的身影。看吧,果然这是国王和法师两个人的新情趣——卡梅洛民众心照不宣的看着来市集体察民情的国王被一步之外的法师抓着胳膊,丝毫没有不耐烦的意思。上帝保佑,他们同时拥有开明的君主和强大的法师。

 

“梅林,你粘着我有两个礼拜了吧”

“是的,你不是早说你习惯了么”

“盖乌斯说毒素一个礼拜就会消失了”

“我突然想起来盖乌斯让我摘的草药还没拿去,我这就去”

“你给我回来”

 

亚瑟的胳膊牢牢的箍住了梅林急于逃跑的身体,顺便一提他们虽然是在卧室大床上,但好歹还穿着睡衣,谢天谢地。梅林挣扎了半天也没让自己的任何一根脚趾落在地板上,只好作罢。这一周和亚瑟睡在一起他一直在找合适的契机告诉他真相,可他总是挨上锦缎枕头的瞬间就忘了这事,特别是亚瑟还一天不落的抱着他睡,不知不觉间他想着这么下去也挺好,习惯真是可怕的东西。

 

“你都爬上我的床两个礼拜了,现在才害羞也太迟了吧”

 

梅林的脸烧的能煎蛋了。

 

“你这几天都没向我要晚安吻,也没要,你称那叫什么来着,哦对,安慰的抱抱,所以你恢复正常了,可你还是没从我床上跑下去,给我个解释”

“因,因为……因为你的床比我的舒服,对就是这样”

“你喜欢我,你脸上写着呢”

 

亚瑟憋笑憋得肚子都痛了,梅林就跟受惊的兔子一样把脸埋进了枕头,还居然是亚瑟的那只。哦这真可爱,他还从没见过这么羞涩的梅林。

 

“梅林,你要在我的枕头上流下口水了,别闷死自己”

“唔……”

“事到如今有啥好害羞的,有时候你真的跟小姑娘似得”

 

梅林一瞬间移开了枕头想争辩,却在对上亚瑟的视线时重新砸进了床,隔着被单的嘀嘀咕咕亚瑟一个字都没听清。

 

“好了这下你能好好说话了”靠着蛮力分开梅林和床单的亚瑟被对方的表情搞得理智飞去了一半,而他觉得剩下一半也快蒸发了。

 

“干嘛这么害羞”“还不都是因为你,菜头!要不是你我唔……”亚瑟剩下一半的理智没能等梅林说完就跑出了卡梅洛,谁让这家伙嘟着嘴说这么犯规的台词?而且,别忘了他们还在床上,特别是梅林的腰还被他胳膊搂着呢,所以亲下去理所当然不是吗?

 

“早安吻,梅林”

“你给我去死,亚瑟.彭德拉根!我的腰都快断了我今天要申请休假!”

“那我今天也休假,反正你也总是粘着我,温柔体贴的我就满足你的要求”

“No Way!!”

 

门外的乔治放下了准备敲门的胳膊,他是名优秀的仆人,所以他自然知道现在国王的心思完全不在早餐上,于是他转身走回厨房,顺道通知莱昂骑士他们的早会要推迟了。

 

两个月后,亚瑟王座旁边的座位变成了法师的位置,朝中上下都不约而同的点点头,嗯,这俩人总算是黏腻腻到了这一步,也算是众望所归。

 

在王座上挺直了腰板的亚瑟望着还不适应的梅林,心里为当初被自己砍死的那只怪物哀悼了一下,毕竟没了它估计梅林还不会这么早成为他的人。

 

戴斯特尼真是个奇妙的东西,不是吗。

 

 

 

FIN.

 


评论(26)
热度(2923)
  1.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shi歳 | Powered by LOFTER